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

寂寞時,我喜歡聽《寂寞寂寞就好__田馥甄》
想家時,我喜歡聽《回家__順子》
下雨時,我喜歡聽《下雨天__梁心頤》
想你時,我喜歡聽《她說__林俊傑》
你走時,我喜歡聽《給我一個理由忘記__A-Lin 》
我走時,我喜歡聽《轉身之後__Bii》
孤單時,我喜歡聽《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__江美琪》
失去時,我喜歡聽《再一次擁有__龔詩嘉》
離開時,我喜歡聽《你不知道的事__王力宏》
遺憾時,我喜歡聽《失落沙洲__徐佳瑩》
曖昧時,我喜歡聽《曖昧__楊丞琳》
心痛時,我喜歡聽《重傷__林凡》
無助時,我喜歡聽《每一天都不同__郭靜》
愛錯時,我喜歡聽《錯的人__蕭亞軒》
愛對時,我喜歡聽《對的人__戴愛玲》
傷心時,我喜歡聽《我會好好的__王心凌》
太傻時,我喜歡聽《天真__弦子》
幸福時,我喜歡聽《最幸福的事__梁文音》
哭泣時,我喜歡聽《很久沒哭了__符瓊音》
難過時,我喜歡聽《我不難過__孫燕姿》
失戀時,我喜歡聽《失戀無罪__A-Lin》
分手時,我喜歡聽《分手快樂__梁靜茹》
愛累時,我喜歡聽《如果你還愛我__光良》

很多時候,不同的時間、地點、歌曲,
一直都在代表著你我不同的心情...


===========



==============



==============




===========



==============



==============



===========



==============



==============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